🐑

【512759|暗流涌动的思春期】

狱寺隼人不敢确定,沢田纲吉是否抱着和自己相同的心情爱慕着彼此。


他隐隐约约觉得他的首领对自己是有好感的。


沢田纲吉会睁大双眼,直直地盯着自己很长时间,脸色微微泛红,然后发出「很厉害呢,狱寺君!」的感慨。


两人偶然间会产生肢体碰触。在那个时候,自己会条件反射性地赶紧避开。余光微瞥中,狱寺隼人发现沢田纲吉似乎有些……害羞?


沢田纲吉已经很久没有提起他暗恋的女神笹川京子了。以前,他习惯在人群中寻找那个女孩的身影,很多情况下会不假思索地询问身旁伙伴们京子的情况。


狱寺隼人不敢表白,他不敢跨出那一步。


但他沉溺于自己和十代目的暧昧,当然这是他自己擅自定义的关系。


「我爱你啊,纲吉。」


他在心里默默地叫着首领的名字。


当古里炎真转学到并盛中学,和沢田纲吉狱寺隼人他们做了同学后,狱寺自认为的这段不清不楚的「暧昧」时期就此终结了。


狱寺隼人发现,他的十代目对待古里炎真的很多举动,和对待自己是一模一样的。


这绝不是单纯的友谊,狱寺隼人心想。


他感觉的出来,沢田纲吉和山本武,和笹川了平,还有六道骸云雀恭弥等人的相处是很正常的同伴模式。


但对待自己,还有这个不速之客古里炎真却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如果平时山本武在的话,或许还能缓解这种尴尬。但山本参加社团训练时,走在路上的只有他、沢田纲吉以及古里炎真三个人的时候,这种古怪的感觉就会被放大到在场每个人都觉得诡异的境地。


「炎真,你待会去我家吃饭吧,妈妈很喜欢你,经常念叨着想让你来呢!」沢田纲吉亲昵地碰触他的手臂。


「嗯,纲君,」古里炎真用温柔的眼神看向沢田纲吉,「和你在一起吃饭很快乐。」


那种眼神,和前段时间沢田纲吉看向自己的感觉一模一样!狱寺隼人在心里嫉妒到想发疯。


沢田纲吉的脸红了。


这一刻狱寺隼人想手撕了古里炎真。


「十代目,我也想去。我要待在您身边保护您的安危!」


狱寺隼人努力扯出一个专门面向十代目开放的招牌式咧嘴笑。


「我很强,纲君也很强,你完全不用这么担心哦。」古里炎真看都没看狱寺隼人,直接拉住沢田纲吉的衣服袖子,眼神中溢出的温柔可以把狱寺隼人给淹死。


狱寺隼人一时语塞。


他想打人,想把瓜放出来抓瞎红发男人的眼睛。


沢田纲吉似乎注意到了他们之间的敌对情绪,于是转向狱寺隼人。


「狱寺君,谢谢你哦,和我一起回家吧,妈妈也很想你。」


他的言语甜美又软糯,脸庞上是四月樱花般的淡紫色红晕。眼神中映衬出的,是满怀春意的狱寺隼人。


狱寺隼人不敢长时间看向沢田纲吉。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假想敌古里炎真已经不知道被挤兑到哪个宇宙和uma作伴去了。


「好的,纲吉。」


他低声轻喃。 

评论(4)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