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狱寺隼人不同时期的恋爱模式(5927)


Part1   吃醋


14岁:啊啊啊啊棒球混蛋你放开十代目,十代目是我的,你滚一边去!(掏出炸//弹)


24岁:(望向山本,再望向阿纲,表情凝重)十代目,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果然我还是不够稳重啊,才会让他趁虚而入……您别解释,您绝对没有做错,我都知道的,我会好好反思的,别因为我而纠结,好吗?



Part2   亲吻


14岁:十、十代目,我可以亲您吗(声音越来越小,害羞不能自已)


24岁:十代目,刚刚您太可爱了……我们再来一次吧(没等阿纲反应过来直接亲)



Part3   下厨


14岁:十代目您看这是我做的爱心便当(掏出黑乎乎的一团),绝对比三浦春那个女人做的好吃100倍……什么,您吃饱了,那尝尝看吧!您不想尝吗?十代目您今天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我们去医务室看看吧!


24岁:十代目,体检说您的体脂率偏高不利于身体健康,夏马尔那个混蛋说是因为我做的饭太好吃导致您每餐饭量都异于常人,我错了,现在我去研究减脂餐去!



Part4   看电影


14岁:十代目我们看这个吧,我搜集了好久的「不可思议的uma大全合辑」,包您满意!什么,您累了?好的那我们休息一下吧……


24岁:十代目,变形机器人联盟出了第四部,我们去看吧……您问我怎么出的这么快?您忘了吗,因为您喜欢看,所以我前年分管的投资项目中就投了他们公司,本来他们要倒闭了,现在他们两年间出了三部呢,您太忙了,我买了珍藏版本,趁着这个难得的假期,我们回家一起观赏吧

评论(14)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