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骸纲abo)我和老婆大人床头吵架床尾又和(上)


家庭伦理剧,半架空,轻度ooc



设定:前世界著名幻术师·现为爱隐退家庭煮夫Alpha六道骸x世界著名水产公司老总·著名Omega强人沢田纲吉,育有一女库洛姆,部分梗来自港剧《老婆大人》


问为啥骸看起来这么贤妻良母,一切都是作者在胡思乱想,嘿嘿( ͡° ͜ʖ ͡°)✧



正文:



Part1

近日,疫情席卷意大利,水产行业巨头沢田纲吉此时正和家人们享受着难得的假期。



六道骸把最后一道菜端过来,解下围裙,坐在餐桌旁开始吃饭。



“好的好的隼人,就按你原定的计划去办,现在太危险了,别出来哦。你很久没休息了,好不容易放个假,你这么忙我都心疼……”



看着爱人接完电话,六道骸似乎想说些什么。



“纲吉,库洛姆她……”



“库洛姆咋了?你等下我接个电话,“纲吉卷起几根意面,“喂喂喂,我在,蓝波,别哭哦,多大的人了,现在甜品店都关门了,下次我们约吧,乖!”



“纲吉,我是说,库洛姆……”



“骸你等下,“纲吉又接到一个电话,“喂,恭弥,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下次一起去并盛看樱花吧……”



二十分钟过去,纲吉把手机放下,微笑看向伴侣,“骸,你刚刚是不是要跟我说个事情?”



“没有,你幻听了。”六道骸冷冷说到。



Part2

饭桌上沉默了一会,终于,六道骸忍不住开口——



“我说……纲吉你是不是和你的那些下属关系有些过于亲密了?”



纲吉差点被哽到,“你说啥?”



“你的下属都是alpha,我觉得他们对你有意思。”



“开什么玩笑,你在胡思乱想吧!”纲吉有些愤怒。



“他们的信息素,隔着大老远我都能闻到。”六道骸看着纲吉的眼睛,“我是说真的。”



“隔着电话线你都能闻到还真是厉害,怪不得发际线越来越高,”纲吉不甘示弱,“每天都在打理你愚蠢的凤梨头,智商都下降了么?”



“你说什么?这是我的美学!”



“这几天你一直在给库洛姆吃巧克力,她牙齿都快掉光了!”纲吉指向女儿,“你做饭那会我就想说,成天教她那么难的幻术,一个小孩子,她受的了么?”



“一个数学回回考20分的人不要想当然去将心比心你的女儿,”六道骸捏着餐刀,“还有,库洛姆掉牙,是因为她现在正是换牙的时候!”



六道骸走到纲吉面前,“你根本不关心她,也不关心我。”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纲吉摔门而去,去了书房。



Part3

被爱人指责,纲吉越想越委屈,晚饭也没吃,游戏也没心情打。



“骸的话真的很过分啊,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纲吉低声喃语。



书桌上是一家三口的合照,那是库洛姆一岁时候拍的。照片上的纲吉,被骸紧紧搂着,库洛姆坐在摇篮里,对着镜头咧嘴微笑。



多久没和他们一起拍照了啊……纲吉有些恍惚。



Part4

当年,自己意气风发,正要继承彭格列水产公司并打算终身不婚那会,突遇fa///情期,恰好自己没带足抑制剂,最后稀里糊涂被他的大学同学、国际著名幻术师六道骸标记,怀上了孩子。



本来打算把孩子打掉,却不料六道骸向他求婚,并保证自己以后对纲吉言听计从。



纲吉不想和他纠缠,但看六道骸一幅信誓旦旦言之凿凿的样子,便写了个“不平等条约”有意为难他。



在这个条约里面,纲吉要求六道骸入赘彭格列,并且一切以家庭为重,要做自己背后的男人,相o教子。



在这个重a轻o的年代里,纲吉本以为这样的要求,能让六道骸这样看起来极其大alpha主义的男人打退堂鼓。却没想到,六道骸答应了他。



于是两人结婚,生子,并一直走到了现在。



“是不是我刚刚说话太过分,骸对我不满了,可是他也有错啊……”纲吉看着照片,迷迷糊糊的,趴在桌上睡着了。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