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27|当众人接过阿纲喝过的奶茶时】


注:是抖音上看到的喝奶茶撩男生大法改编。



Part1  狱寺隼人的场合



下午茶期间,纲吉喝了几口自己最爱的珍珠奶茶,恰好狱寺进来汇报工作。



「狱寺君,dodo家的珍珠奶茶真的超级好喝,你要不要尝尝……」



狱寺脸一红,手一抖,文件全掉地上了。



「这这这这、这怎么行呢?不能让我的口水dian///污您的奶茶!」



「你尝尝嘛,好喝的话下次我们一起去买。」



听到敬爱的首领这么说之后,狱寺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接过奶茶,轻轻地抿了一口。



「很好喝呢,十代目,我帮您再订一杯吧。」



纲吉微笑着把奶茶拿过来,然后若无其事地接着喝。



「狱寺君,不要这么见外啊,这周日我休息,我们一起去dodo顺便吃个饭吧。」



在纲吉低头品尝珍珠奶茶的时候,狱寺的心脏已经砰砰砰地跳到了200以上。



「我和十代目共饮了一杯奶茶,四舍五入就是……啊啊啊啊啊我不可以这么想,我有罪,我左右手失格!!」狱寺在心里呐喊。



Part2   山本武/元祖夹心的场合



周日,狱寺和纲吉去吃饭,顺便在边上买了两杯珍珠奶茶。



「哟,阿纲,狱寺,你们在这儿啊,手上拿的是什么……」



「是珍珠奶茶哦,最近风靡世界的dodo家的奶茶。」



「哈哈哈哈,原来是这个,正好我打完比赛和队友在附近吃饭,阿纲这个我能尝尝吗?」



「喂,棒球混蛋,你要喝自己去买,或者我的给你尝下也行,别打十代目的主意!」狱寺不满道。



「当然可以呀,尝尝。」在狱寺说话的时候,纲吉把奶茶递给山本。



山本接过阿纲的奶茶,咕噜咕噜喝了几大口。



「你喝那么多干嘛!」狱寺要炸了。



「果真很好喝呢,阿纲。」山本把只剩一半的奶茶递给纲吉。



「抱歉啊,天气有点热,又刚刚运动完,所以一口气喝了这么多……」



「我去找队友了,回来的时候我给你再带一杯吧!」



无视狱寺的怒火,山本亲昵地揉着纲吉的头发,「嘛,这奶茶像阿纲一样可爱呢!」



Part3   六道骸的场合



纲吉拎着妈妈做的饭菜,还有几杯奶茶,去黑曜找库洛姆他们。



「库洛姆,你在吗,我进来了……」



纲吉进入到库洛姆经常待着的大厅,却发现这里一个人都没有。



「库洛姆他们去哪了……算了,我先喝杯奶茶等等吧。」



「kfufufufu,沢田纲吉,你在这干嘛?」



纲吉转头一看,发现是许久不见的六道骸。



「骸,我是来给库洛姆他们送饭菜的,今天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想着……」



「原来如此,看来库洛姆被你照顾的很好啊,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是珍珠奶茶啦,要尝尝么?」纲吉拿了一杯奶茶给骸。



「你没带我的份吧。」六道骸看了看地上奶茶的数量。



「因为你经常不在啊……」



「行吧,那我尝下你手上的那杯,可以么?」



纲吉睁大眼睛,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骸说出这句话,是不是意味着他现在愿意和自己亲近,没有那么排斥自己了?



「当然可以。」纲吉心情很好。



「骸,你现在是不是不排斥我了?」纲吉鼓起勇气问他。



六道骸喝着奶茶,听到这话,呛了一下,立马把奶茶还给纲吉。



「kfufufufu,愚蠢的黑/手//dang,你还是什么都不明白啊……」说完这句话,六道骸就消失了,站在原地的是库洛姆。



「骸这算是……害羞了么?」纲吉心想。



因为超直感告诉自己,骸的心情很愉悦。



Part4   XANXUS的场合



「喂,垃圾,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瓦里安来彭格列总部开会,在休息期间,XANXUS看着纲吉接过巴吉尔递给他的奶茶,有点好奇。



「是珍珠奶茶哦,最近很火的,XANXUS大哥要不要尝一下?」纲吉微笑着问他。



「你要我喝你喝过的东西?」



「那……我让巴吉尔再买一杯吧。」



「算了,我尝尝看。」XANXUS直接抢过纲吉手上的奶茶,喝了几口。



「这玩意儿有什么好喝的,还给你。」



纲吉接过奶茶,继续喝。



不知道为什么,XANXUS突然有些烦躁。



「你也这样给别人尝过奶茶吗?」



「对啊,怎么了?」纲吉偏过头。



「哼,没什么,果然垃圾就是垃圾。」XANXUS转身走了。



「诶诶诶,怎么这样子?」



男人心还真是海底针啊,纲吉默默在心里吐槽。



「算了,我还是接着喝奶茶吧。」



评论(17)

热度(6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